2011年6月12日

分享~STPM的PA资料和SPM的BM资料~


对于STPM的PA

Kertas 2

Bahagian A和B

这两题考“课外知识”的题目

我采用了

“以毒攻毒”的方式

专门在网上找了堆积如山的资料

再加以整理

“精挑细选”出有用的资料

当然

我找的资料全是“配合”STPM里

PA考试可能会提问的题目

我把这两份资料上载至SkyDrive

与大家分享

PA Sastera

PA Sains

(点击链接,

按左上角蓝色按键“文件/File”,

再按

“下载文件副本/Download a copy”)

这些PA Sastera的资料

也可以用于SPM的马来文作文

不过,

我的资料有些“凌乱”

因为这是我自己看得懂的“排版”

如果不满意,

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稍作整理,

或者再找些相关资料作为补充

接下来还有一份

马来文作文的

素材句子

JP句子

以及马来文的Tatabahasa

马来文
Tatabahasa

与SPM和STPM的考生分享~

(*^__^*) !



3 条评论:

豆豆贤 说...

谢谢分享^^
我的pa作文没试过超过15分,好悲哀~~T.T

smile boy 说...

谢谢了那么大方分享stpm pa资料~~

Jingwen 说...

谢谢分享哦 ~
话说我超怕sains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