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分享~两则Angry Bird 的笑话~



最近,我们班一直在流行Angry Bird,

就说两则关于Angry Bird的笑话:


我是一只Angry Bird,


一天早晨,

我和其他小鸟们醒来,

突然发现鸟窝里空空如也。

蛋到哪里去了?

经过调查,黄色小鸟发现:

是绿色猪猪们偷走了我们的蛋!

正义的我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些偷蛋贼,

我们没有先进武器,

只能自己的身体攻破层层设防的猪堡!

我把自己套在弹弓上,冲出去啊!我来了!

砸在你的头上,呼呼呼呼呼!我们获得了5000分!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

它只能够一直地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

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

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时候。

以前听到这个故事就觉得这小鸟好可怜,

心中有澹澹的伤感……

后来听朋友说

原来这只鸟的名字就叫……

“愤怒的小鸟”



1 条评论:

小溪 说...

哈哈。
这两个都看过了 xD
很喜欢angry bird的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