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说话~我永远 ❤ 你们!



相较于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我比较善于结交网络上的朋友——

当然是指Facebook上的朋友啦!

在Facebook

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来自全马各地的朋友

槟城、关丹、八打灵再也、马六甲、

怡保、诗巫、蒲种等等

除了吉隆坡之外

我发现

来自实兆远、怡保一带和适耕庄

的朋友特别多喔!

我也忘了是怎么认识的

但这两个地方就会比较多~

(*^__^*) !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已经认识了实兆远和适耕庄

当初

实兆远给我的印象是

“基督教徒很多,

很多都是大地主”

适耕庄则是“稻田、稻田、稻田”

当我在去年首次踏足适耕庄时

才发现

适耕庄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有稻田

还有海鲜

(我不会吃海鲜的……

╮(╯﹏╰)╭)

我一直都努力记得你们

但是随着“你们”越来越多

我的Memory Card开始

“客满”了

有些事情还会傻傻分不清楚

比如说

Chia Lawrence和Chia Jia Yi

好像是兄妹?

无论如何,

我都想说

我永远 ❤ 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