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分享~19歲的生日祝福(繁體字)


人生就是這樣




總會有歡樂

總也會有悲傷

有陪你一起歡笑的朋友



也有在你失敗時,

嘰嘰嘲笑你的豬頭






但請你放心

我有這家夥——Angry Bird




我幫你把他們解決掉




雖然這個世界有很多豬頭



但我依然不會放棄






只要努力,

這個世界的豬頭就會越來越少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依然在努力





冬天已經來了

春天還會遠嗎?




終於……

這個世界沒有豬頭了……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也希望你

萬事順利

幸福安康

(*^__^*)




(泡泡面的Facebook:

cupcupmee@hotmail.com)

5 条评论:

Jingwen 说...

赞哟 !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

匿名 说...

顺吉哥哥老了=p

加油:)

生日快乐!!!

快点写新书
期待T^T

杯面 :] Bui Minn 说...

很有创意的"谢谢"耶
亏你想得到 xD

张锦龙 说...

一個字形容——讚!

顺吉 说...

谢谢你们~

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