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日记~6分之遥的Band 3——Band 2!


MUET的成绩出炉

看到那个“2”

我的心冷了半截

Band 2……

去学校拿成绩后

才知道我的分数是

134/300

天啊!

Band 3是140/300

就差6分!

这……

至少表示自己在日夜苦读之后,

还是有希望拿Band 3的!

(都怪自己

平时不听、不写、不读、不讲英文啦!)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很失望啊。差2分就band 3 ..TT

JY WONG 说...

me too.. haiz.. c the result & cried in the heart... ><

豆豆贤 说...

我band3了,finally~~
一次不能就考第二次~~你还是有机会的^^

顺吉 说...

我只好再考多一次~

~~~~(>_<)~~~~

小雨 说...

band3?@@
什么意思啊?

smile bo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顺吉 说...

我们的英文考试

有Band 1至 Band 6

1是最差

6是最好

而我只得了Band 2~

smile boy 说...

终于band3了
你加油哦,努力

Goh Shu Hui 说...

我差3分就BAND 4…我只拿177分…
真的是“3分天注定”了…
不要紧,明年得空了,再考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
加油!!!

smile boy 说...

你要recheck过还是retake

顺吉 说...

我不知道可以Recheck耶!

我应该会重考~

顺吉 说...

177分!厉害!!

豆豆贤 说...

加油哦^^
学我英文老师话斋:muet is not important, english is more important~~

banana 说...

让我这个新人很怕阿 >.<

顺吉 说...

不用怕啦~

会讲会写会读会听英文就行啦!~

O(∩_∩)O!

Jingwen 说...

杯具啊 ~
我也是差6分就band3了 !!!
真是伤心arrr ~
难道我真的要考第三次才会过么 ?!
很贵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