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分享~19岁生日的祝福~



YYJE

人生就是这样




总会有欢乐

总也会有悲伤

有陪你一起欢笑的朋友


也有在你失败时,

叽叽嘲笑你的猪头




但请你放心

我有这家伙——Angry Bird


我帮你把他们解决掉

虽然这个世界有很多猪头


但我依然不会放弃





只要努力,

这个世界的猪头就会越来越少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我依然在努力



冬天已经来了

春天还会远吗?



终于……

这个世界没有猪头了……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也希望你

万事顺利

幸福安康

(*^__^*)






(泡泡面的Facebook:

cupcupmee@hotmail.com)

7 条评论:

Jian Tubist 说...

^.^

凱宇 说...

哈哈哈哈,你的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很精彩~

ღjocyeღ 说...

^^很有意思的文章^^

夜冥 说...

嘻嘻……(*^___^*)~

The Observer 说...

很好~我很喜欢~

说...

很可爱的文章~哈哈~^.~

顺吉 说...

谢谢你们~

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