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日记~中国电视节目和记录片突破100 GB~


小时候

想看纪录片

只能看电视

TV2、TV3“偶尔”会播放的

National Geographic



Discovery

英文配音

国文字幕

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的AKL老师跟我说她的孩子喜欢看书

家里的书可以开图书馆

我说

这是他的福气

我小时候

哪有钱买书?

很多时候都是到书店千挑万选

选中了一本、两本百科全书、未解之谜

来买

原因无他

因为没有钱

今天

家里开始能够上网

网速也不断升级

我在网上开始看到

各种各样的纪录片和中国电视节目

就开始了“下载之旅”

内容涉及

军事、经济、国际政治

历史、建筑等等

不知不觉

就突破100 GB了!

(其他视频不包括在内

比如说综艺节目、Youtube短片、连续剧、电影等等

都已经被我分门别类地放在其他Folder了)


各种Youtube和PPS的中国电视节目和记录片清单:

防务新观察

档案

今日看世界

世纪大讲堂

凤凰精选

凤凰大视野

国防军事

军情连连看

军事科技

深度国际

走进科学

经济半小时

财经郎眼

郎咸平说

财经郎闲评

今日关注

凤凰大视野

世纪大讲堂

世事关心

和平年代

中国禁闻

科幻成真

超大建筑狂想曲

探索发现

国家地理

二次大战全彩实录

重返危机现场

九评共产党

空中浩劫

海豹特种部队

【解密1972年中美建交绝密档案 720HD

二战全彩实录

Weaponology 武器大百科

2009 Chinese Military Parade(八一厂《盛世大阅兵》2009国庆阅兵)

郑和下西洋

战争警报

当然还有其他

无法一一列举~

(粗体和放大表示

是我比较喜欢的电视节目和记录片系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