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日记~干妈家——快乐的三天!


因为家里不能上网,

而我又要赶功课,

需要上网

所以就到干妈家小住三天两夜

赶功课和上网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

我干妈就是我的姑姑,

我的表弟表妹就是我的弟弟妹妹啦!

如果再加上我姐姐和弟弟,

我就有了三个姐姐、

三个弟弟、

和三个妹妹啦!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妹妹和哥哥

我也一直都希望能有个妹妹,

现在终于有了三个表妹作我的妹妹啦!)

我妈妈来载我时,

说“看你的脸就知道你玩到很开心”

哈哈!
果然没错!

在干妈家小住两天,

和弟弟妹妹一起在楼上

开心地玩Facebook,

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这是去台湾回来之后,

久违的快乐

这也是我生命中其中一种的幸福吧!

我一直在为STPM和森活营

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因此,这份在干妈家的轻松与欢乐

让我十分难以忘怀!

下次有机会,

我还要住干妈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