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森活营~当兵天下之自来也!






咦?

为什么当兵天下的图片会出现

“空白”的呢?

哈哈!

这就是让你自己写上你喜欢的东西吧!

当兵天下推出以来,

广受各位WiraWirawati的欢迎,

在这里要谢谢你们,

同时,

我也想到一件事:

为什么不让大家自己画上自己喜欢的

文字或图片呢?

于是,

我就开始了这个名为

“自来也”的活动,

准备了这三张图片:

空白版本

我爱版本

谢谢版本

让大家画上自己喜欢的文字或图片啦!

你可以写“我爱M16”,

或者“Terima Kasih Cikgu XX”等等

(如果是某某Kem的某样人事物,

请注明Kem的名字)

只要上传至森活营专页,

我就会帮你们上传至自来也相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