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森活营~送书签!!


~森活营~正面


~森活营~乔巴



~森活营~彩虹



~森活营~PLKN


当当当当!

这是我送给~森活营~读者们的书签啦!!

人人有份!

请你把你的中英文姓名

Kem PLKN 的名字

和地址寄给我就行啦!!

如果想送给朋友,

也可以写上朋友的名字和

Kem PLKN 的名字给我哟!

谢谢你们!

我的Facebook是

pangsoongi@gmail.com

或者

我的电邮是

pangsoongi@hotmail.com

我做书签

就是为了表达对大家的谢意

希望大家会喜欢

也要多多支持

~森活营~哟!!


(第一张是正面,

第234张是背面,背面有3种)

(为了方便我处理这么多的地址

请在写地址时,

第一个英文字母是大号,

其他英文字母是小号,

如下:

Pang Soon Gi
方顺吉
Kem PLKN Sintok UUM
444,Lorong Ria 2/1,
Taman Ria,09400
Padang Serai,Kedah.)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