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日记~干妈家小住两天~


我要赶我的

STPM 电脑 Wed Design Project

(题目就是1 Malaysia咯,

占考试100分中的20分)

家里却不能上网,

只好去干妈家小住两天,

用店里的电脑上网,

赶Project~

(人家是先制作设计图交上,

再制作Power Point或设计网站,

我则是相反,

因为设计图必须和成品相同,

如果我先制作设计图交上,

我再设计网页时,

万一我要改,怎么办?

已经不能改了~

不然设计图和成品不相同,会扣分,

只能用“必杀绝招”——

就是先制作网站,

再照着画设计图给老师,嘻嘻!)

所以呢,

要把整个Project在设计图限期(1月20号)

赶完!

这是我第一次小住干妈的家

哈哈~

住在这里很舒服~

我喜欢!!

晚上,

见到妹妹

突然发现她变得漂亮多了

我心里很惊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