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日记~台湾卡~



朋友们都收到我在台湾买回来的

台湾Best Wisher卡、有你真好卡和最佳朋友卡啦!

我在台湾一中街的垫脚石书店

买了超过100张,

架子上这几种的卡片我是“全部拿完”

(其他种类不适合,或者不美,所以没买)

我想借此对《冥枭》、《卡多戈》和《森活营》

的读者们说: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5 条评论:

Silver 说...

有去诚品书店吗? =D

匿名 说...

送给我吧~下次!XD
(开玩笑)

Shu Hui 说...

话说真的好谢谢你xD
你还买了真多呢。。

Greatsmile 说...

前几天收到了,谢谢你的用心!!!
:D

顺吉 说...

我没去耶,学长们没带我们去~


流水散樱:我没给你?这样是我忘记了~~~

淑慧和Greatsmile:

不客气~!(*^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