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日记~拍照、Ikea和Ikano!

5-2-10

上一回的照片拍得不美,

要重拍一张,

拍来拍去,

花了大半个钟头的时间,

才拍好。

《冥枭》的封面也做好了,

酷到不行,

让我“惊艳”~!

晚上,

和同事去Ikea和Ikano购物中心

这是我第一次去Ikea。

我还去了大众书局,

大众书局真的好大!

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大众书局。

可是我没有买书,

因为我不喜欢买大众书局的书,

贵到不行。

我家书架上的书那么多本,

也没多少本是在大众书局买的。

1 条评论:

雷spirit 说...

第一次去到也很惊讶,逛完了整件大众书局,只买了三本,因为价钱太贵和看中的书忘了是在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