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日记~到老板家拜年!

22-2-10

和同事们一块儿到

Desa Park City的老板家拜年。

玉珍姐姐在车上和我说,

老板故意要我住在宿舍,

而不是玉珍姐姐的家,

因为他要我学习独立,

自己打理衣食住行,

我听了心里有点点感动……

(我有一点点多愁善感,不好意思)

老板家很漂亮!

(当然啦,

Desa Park City是高级住宅区耶!)

我被劝酒,

不过我不喜欢喝酒。

不是喝了会醉,

而是我真的觉得

酒好难喝,好“臭”!

所以一直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

自己喝酒会不会醉

因为每次喝一口就吐出来了,

O(∩_∩)O哈哈~

回家的时候,

玉珍姐姐说我可以搭巴士

在吉隆坡一带四处走走。

对嘛噢,

我怎么没想到了,

这就是“迷你版自助旅行”嘛!

我跃跃欲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