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日记~佛光山东禅寺灯会!


26-2-10

我与上司和同事——

永平、瑞满姐姐、玉燕姐姐、银萍姐姐、Eunis姐姐

去一趟东禅寺。

这是我第二次去,

上次去是在三个星期前,

也就是新年于灯会开始之前。

(请参见

日记~佛光山东禅寺~!》)

我们

########Putrajaya########

(打马赛克)

抵达东禅寺。

老天保佑,

大雨在我们抵达后不久就停了,

让我们参观。

晚上的东禅寺的确比较漂亮,

不过灯会里的灯笼

手工和材料都很粗糙——差强人意。

没关系啦,

能够参加东禅寺灯会已经很好了。

我们还看见了嘉阳的阅读角落!

(我上次去就是为了处理这阅读角落的事情)

说实在的,

东禅寺灯会好像也没什么东西好玩、好看,

只是“看爽”而已。

不过呢,

我还是觉得,

我们一生一定要去过东禅寺一趟,

这是挺不错的旅游景点。

(我们一生去过一次看看就够了啦!

第二次去就让你觉得“闷”了。)

(在我心中,

旅游胜地有两种,

一种是去一次就够了,

去第二次就觉得闷了,

另一种是去多少都次都不会闷,

去了还想再去!

例子:茅草山!)

1 条评论:

浅灰 说...

看到你的留言,
突然想起‘幸福王子’的博文“喜欢总有结束的时刻”。
很多同学看到我词典里有着映兴照片。
男同学就说:“哇~靓女。”
女同学就说:“呦~很美一下。”
甚至有同学问我是不是照片里的人,
我一直这样的表情:==。

想起那时高一的时候,
很多同学都很关心她的新闻。
如今,
没有几个记得。
嗐~~~

突然发现人类好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