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映兴~给映兴的一封信



映兴

这几天是你离开七七四十九天的日子,我不知道你能看见这封信吗,但我还是想说说。

也不知道想说什么好。只是知道突然想说些什么,说说几句。你的离去令我很难过,这是我不曾预料的。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轻、重型公主病的,每次都看不顺眼。优秀的女孩子我不是不曾见过,但是很少。

你的出现,真的很像天使,所以我很重视你,我做了两个视频、一篇登在南洋的文章,还有很多来为你的离去哀悼。

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还好吗?很多人为你的离去难过,我也是。我很遗憾我不能早点认识你,但我也因此没了心灵包袱,我至今仍再相信你还活着,继续去让自己相信一个朋友在遥远的那边活着。

我很欣赏你,你是很优秀的女孩子,安息吧,映兴!

顺吉上


文章链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