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映兴~为什么我为映兴做这一切

916那天晚上,看到映兴的新闻,虽然我是安华的政迷,916没变天是大件事,但映兴新闻篇幅也太小了。过两天,我带着映兴新闻的报纸来学校,只要在学校一有空就拿出作文纸来写——《映兴,一路走好!》一边读新闻,一边写文章,写着读着,读着写着,心里也跟着难过了起来,很多原因,使我越来越难过。回到家打进电脑寄去南洋后,就开始制作《映兴,一路走好!》视频放上youtube,当时也没想酱多,我心里很难过,想为映兴做些什么。想不到游览人次不错,再加上又有出殡的新闻照片,又制作了《映兴,安息吧!》

现在我的文章登在南洋了,虽然变成《少女惨遭撕票案的反思》,我为映兴而写这篇不是为了稿费为了钱。根据以前的经验,两个月后我会得到RM45的稿费,我会这钱拿去行善,把功德回向给映兴,一定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