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映兴~《中国报》映兴离开一个月~


有空,心血来潮,结果在谷歌找到这个~


映興幼兒園畢業照,賴媽媽說映興『眼淺』,受到委屈便容易掉淚,但映興也非常關心家人。



映興(中)12歲時,與大姐穎慧(左)、二姐穎嫻一起表演扯鈴。

映興從小長得非常可愛,深得長輩疼愛,她的出世為賴家帶來無限歡笑。

母親手中的扯鈴,是映興遺物之一。

謝秀萍說,映興愛讀書,生病也堅持上學,加上天資聰穎,在大馬初級教育文憑考試考獲7A1B(華文科)傲人成績。

美麗的女孩總是容易遭人妒嫉,可是,映興的單純和開朗,讓她萬千寵愛在一身,她離世后,朋友紛紛獻上最深的祝福。

映興懂得自律,雖有較親密的男性朋友,但每週僅帶在舞蹈班見面一次,平常都與校內的好友一起溫書學習。

映興還是幼兒時,在媽媽懷中遊云頂,右起為小時候的穎慧和穎嫻。

活躍的映興,也學舞蹈、加入女童軍,偶爾和朋友外出,並留下美麗的回憶。

憶起女兒映興,堅強的謝秀萍終忍不住落淚。

父親賴添送:「眼乾了,心還是痛!」未繳贖金,賴媽媽便有不詳預感。

愛漂亮的賴映興,立志畢業后成為空中小姐,完成“免費”環遊世界的夢想。


文章链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