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阿吉漫画~第05章

13.唉……
14.唐三藏说:
15.有了什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佩服你哦!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拿到7A了!
thank you!
你的创意细胞好棒!嘻嘻! 真的要把你当成偶像了!
哈哈! 继续努力哦!

支持你的小妹妹~

匿名 说...

我想去那儿念书啊! 还有我想参加那里的田径队! 因为我要变成马来西亚的刘翔! 哈哈! 没有啦! 可能去咯... 因为我想当一名田径员! 其实我在小学是校队的哦! 哈哈! 全霹雳拿第八名的, 所以... 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嗨~真烦啊~

支持你的小妹妹~

董百勤 说...

对了,你打广告,有没有收佣金?

mugmug 说...

第一次来,哈哈,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看你的部落格,让我想起了我中学的时刻。
记得要好好把握青春,义无反顾地去做你喜欢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