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日记~涮涮锅、KL Sentral与天后宫~!


(21-1-10)

同事生日,我们去吃美子日式涮涮锅庆祝!


我向来很少吃外国风味的食物,

但是这个日式涮涮锅真的很好吃!


嘉阳编辑室的编辑大合照,

少了几个人,有点可惜。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我喜欢大合照的啦)

(23-1-10)

玉珍姐姐带我到KL Sentral去见

红蜻蜓出版社的老板Mr.Loh,

和两个政府官员。

(红蜻蜓有两个老板——Mr.Loh和许友彬)


同事清云姐姐在天后宫注册结婚。

去了KL Sentral后,

我们到天后宫,

给清云姐姐一个惊喜。







与月老合照!

祈求月老牵红线,让我交到女朋友!


“猴子”与“猴子”合照!

四只“猴子”!




(9-1-10)

我、玉珍姐姐、清云姐姐和Alvin大哥到

适耕庄育群华小。

玉珍姐姐主讲讲座会,

而听众是小学的老师。

摄于适耕庄育群华小后面的稻田!



(11-1-10)

在国家图书馆的书本移交仪式。

灰色衣服是王赛芝,

红色衣服是玉珍姐姐!





王赛芝主持记者会

(国家图书馆的记者会,

可是华文报的记者都是“觉得”

国家图书馆的活动不重要,

马华党争的八卦比较重要)

我工作的编辑室,

第一天上班,

上司瑞满姐姐在教我东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就祝你交到女朋友 ~

还有

我不明白你说的逻辑不对是指什么 =)
可以解释吗 ?

=D

匿名 说...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了 ~
哈哈哈哈~

你肖猴子 ????
我也是肖猴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