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日记~我在吉隆坡~!


我刚刚去了适耕庄的讲座会回来,

现在的我就在吉隆坡甲洞的一间公寓里,

我的室友们都出去了。

我的工作是助理编辑,

就是做文字工作啦!

我生平做过那么多工作,

这份工作是我最喜欢的!

5 条评论:

Macro 丁 说...

还要请人吗?等我毕业后我就去做~

s@ndynEE 说...

哈哈!!看得出你很喜欢……
你文笔那么好……
好羡慕……

Silver 说...

助理编辑??
不错哦~

greatsmile 说...

要继续加油,看好你啊!

書懷 说...

助理編輯是我的DREAM JOB,記得要敬業樂業啊!

我正在KBU學院修讀,常去甲洞,你住在甲洞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