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日记~《小君》让我哭了……


今天,我的上司方肯把

我的“战友”杨志成作品《小君》

给我编辑,

而我看着看着,

眼眶居然湿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小说看到哭,

可能是因为我一口气把它看完的关系。

当时我坐在办公桌上

用衣袖偷偷抹掉眼泪。

《小君》的主题非常简单,

却在一行行的文字里酝酿着

深厚而感人的兄妹情,

让我很感动。

《小君》这本小说值得大家一读。

我想若有机会,

拍成电影也不错。

《小君》简介:

《小君》是一部少年儿童小说。

故事场景是在马来西亚霹雳州的一个小镇。

宇翔和小君是两兄妹,

也是故事的主人公。

《小君》能够触动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

留下深深的感动。

杨志成小说《小君》(点击链接)


6 条评论:

Vincent 说...

书局能找到吗?

顺吉 说...

www.igemilang.com能预订,至于书店我不太清楚,应该是在过一阵子后就能买到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706&id=100000677221021

Xin Ying 说...

是吖··这本书非常感人^^
最庆幸的是我买的《小君》有作者的签名=]

佳祺 说...

Popular有卖了,很感动!!!

Wonderstruck 说...

不只是你一个人,这本书也时常会让我流下眼泪。。。

匿名 说...

这本书我很喜欢看~这本书是第一本令我看了会流泪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