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分享~123集《档案》与不知道多少集的《今日看世界》~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档案》的时候,

是关于铁达尼号的,

当时还觉得这样的场景很奇怪——

黑漆漆的空间

主持人在几台机器之间

要么拿出相关物件

要么播放影片

详细地介绍了

铁达尼号失事的全过程

后来,

《档案》越看越多,

越来越发现《档案》真的是好看!

我下载了所有我能下载的《档案》咯~

目前是大约17 GB

我昨天刚刚简单地计算过,

我手中的《档案》共有123集~

其中,有几集《档案》是超棒的!

比如说《抚顺奇迹:把魔鬼变成人》

数百名残杀中国人的日本军人,

一直到日本投降都不肯认错,

却在中国人的教育之下,

纷纷忏悔了——

他们在法庭上,

不仅招认了自己所有的过错,

还要以死谢罪!

很难想象吧?

所以大家都说这是“抚顺奇迹”!

当然,还有很多很好看的~

比如说流浪女作家三毛的爱情

施剑翘在佛堂刺杀孙传芳

等等,

都是很好看的~

《档案》可以在PPS和Youtube找到~

请见

《档案》Youtube





《档案》的内容以世界近代史和中国近代史为主

而《今日看世界》则以当前的国际局势为主

例如南海问题、日美韩军演等等

也是在Youtube可以找到

不过目前暂停上载了……

昨天

我在另一个视频网站找到咯~

话说和《今日看世界》类似的还有

《全球零距离》和《深度国际》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今日看世界》

主持人主持很好

背景音乐也相当振奋人心~




《档案》

《今日看世界》

《防务新观察》

是我最爱看的“三剑客”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