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分享~超赞の个人头像~



看一个人的Facebook,

他的个性、品德就了解了一半

看一个人Facebook的个人头像,

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心中就会有了一个谱


或许,

这也是属于“第一印象”吧~!

众多Facebook的个人头像

可说是千奇百怪,

无奇不有~

在“茫茫人海”中,

我非常喜欢这几张~!



这两位是我们当兵时的

两朵营花

那一年,那一个营地,我们一起当兵的日子

里面谈到的

“你喜欢Cristina?Hubble?Roxane?”

就是她们

当我们都知道她们

都已经有男朋友时,

我们男生都在男生宿舍大开玩笑

说谁谁谁要哭死了~

O(∩_∩)O哈哈~


这就不用说了,

她是我の朋友,

“从当初的陌生人,

就一直聊成了今天的好朋友!”

FB短信聊天,

居然聊到整整十万字——

和《冥枭》の字数差不多了~


我觉得

Facebook的个人头像

非常重要

对我来说,

这就是“第一印象”~!



1 条评论:

KING潮庆 说...

如果遇到照片杀手就很够力了,我还是相信人不可貌相,尤其是FB的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