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说话~成功的男人与幸福的家庭~

在我一生中,

我最羡慕的家庭就是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父母都有所成就,

子女乖巧听话,

我最崇拜的“偶像”

也是如此,

五个字可以概括了——

“成功的男人”

在你我身边,

常常可以看见有些男人

在事业上取得非常棒的成就

他们当中,

大多数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

妻子贤惠,

子女乖巧,

而且,

大多数都是“一男一女”的家庭,

这样的例子并不少,

我的两个老板就是如此,

我朋友阿Yan的家庭也是如此,

这个“成功的男人”

不一定是大老板,

但一定是在事业上有骄人的成就,

也有稳定的收入,

每每看见这样的男人,

心里情绪就会特别激动

我的偶像!

(我们学校的EKT老师就是这样,

看一眼就感觉得出“成功的男人”了,

我的偶像!)

这样“成功的男人”,

这样幸福的家庭,

不仅让我羡慕不已,

也是我一直不断努力前进的目标

这,

会不会是天方呢?

唯有继续努力吧!!

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