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日记~吃不会显的咩?


每次都是去吃经济饭

(南马叫杂饭、菜饭),

每次都是三样菜,

每次都是三块钱左右,

搞到卖经济饭的安娣都问:

“吃不会显的咩?”

- -|||……

我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啦~

赚再多的钱,

都只是为了维持生活~

每次上课时,

总会有同学去买“Fresh”,

一杯三块钱起跳,

我从来没买过……

一杯水要我一顿午餐的钱??

我下不了手啊!

(他们有钱,我没有钱

~~~~(>_<)~~~~ )


4 条评论:

小溪 说...

哈咯~第一次来 xD
我也是酱欸
舍不得在吃东西花酱多
我很节俭的 lOl

Jingwen 说...

总是很佩服那些花钱不手软的人 ...
每次去starbucks,secret recipe ...
一餐就要RM20-RM30 ~
看得我心都痛 ...
话说我十八岁才第一次去starbucks买一杯巧克力冰沙 ...
一杯就要RM11++ , 心痛到我 T^T

素慧 说...

我是久久才去吃一次好的。
不然每天在学校也只吃不到两令吉的食物。。
曾经在学校吃一块钱mee goreng连续吃了2个月多。。。我穷学生,要节俭=.=

顺吉 说...

是咯!!

他们有钱啊,我们都是没钱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