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分享~耶鲁大学公开课~




我第一次看到“非诚勿扰”

(我的意思是那个电视相亲,而不是成语)

是在《读者》、《意林》、《视野》杂志

(其中一本)

(这三本杂志那么相似,

我每次都傻傻分不清楚)

我第一次看到“大学公开课”,

也是在《读者》、《意林》、《视野》杂志

我还记得那篇文章的题目是

《爱上大学公开课》

最近,

我在好奇之下,

打开PPS里面的“耶鲁大学公开课”

来看看,

结果我也爱上了“耶鲁大学公开课”

(我看PPS只看“综合频道”,

偶尔看看《海贼王》)

什么是大学公开课?

顾名思义,

就是任何人都可以上的大学课程,

耶鲁大学公开课是

大学讲师在大学课堂上讲课的影片,

讲师以英文讲课,

而且还有中英字幕,

这不仅让我能够在电脑前上大学的课程

学习大学的知识,

而且还能够让我掌握英文

(我看英文字幕,

再看中文字幕来加深对字幕的理解)

毕竟,我在下个星期就要靠

MUET英文考试了~

就算不学英文,

这些课程依然是值得一“看”的课程,

讲师们深入浅出地

告诉了我们很多知识

值得一看,



“耶鲁大学公开课”

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