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日记~寻找Machang Bubok的Kem PLKN Syruz!


刚才去麻章武莫(machang bubok)

的济公庙(很灵验的噢)求符头,

因为明天要考试了,

然后要住在新的房间了。

然后去找machang bubok里

“传说”中的Kem Syruz,

也就是PLKN的kem,

找来找去,

最后来到一个T型路口,

我在犹豫着要往左还是往右?

我们的对面是一个篱笆,

挂着PLKN的布条,

我还仔细看布条咧!

哪里知道……



这道篱笆就是kem的篱笆,

篱笆后面就是

tapak kembara halangan,

我们已经到了……

-_-|||……

我只是去经过门口看看而已,

不过我想找机会进去,

因为想要做一些关于PLKN的事情。

谁能帮我?

谁愿意帮我?

完成“PLKN”的“任务”!

O(∩_∩)O哈哈~

1 条评论:

张锦龙 说...

在國民服務的日子過得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