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卡多戈~第二个孩子出生了!



我的第二个孩子——《卡多戈》

终于出版了!

我来介绍《卡多戈》给大家!

《卡多戈》的故事主题是

在非洲战乱国家——萧瑟,

武装分子强迫孩子成为娃娃兵

上战场当炮灰,

正好身为联合国维和部队队员的安琪儿

也被派到这个国家

维持和平,

结果善良的安琪儿因此

面对了一连串的考验……

这是《卡多戈》的正式简介:

在常年内乱的萧瑟,

小孩们没书读、没自由,

被迫离开自己的父母,

背起枪杆和武器,

成为毫无感情的娃娃兵,

与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大人们交锋,

他们就是——卡多戈!

《卡多戈》的主角是

《冥枭》的第二女主角——安琪儿

和一对被迫当“卡多戈”的小兄妹。

为什么《冥枭》的“安琪儿”

会出现在《卡多戈》呢?

安琪儿

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也正因此,

安琪儿会出现在

《冥枭》、《卡多戈》和《兴狮》里。

《冥枭》是安琪儿的“正传”,

在《冥枭》里,

安琪儿是君慈中学的华文老师;

《卡多戈》是安琪儿的“外传”,

在《卡多戈》里,

安琪儿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队员;

《兴狮》是安琪儿的“前传”,

在《兴狮》里,

安琪儿是舞狮团的团长;

还有一本小说——《君慈》

已经被“封印”了,

在《君慈》里,

安琪儿则是君慈华小的校长。

我也会在第四本小说——《兴狮》里,

揭开安琪儿的身世之谜——

为什么安琪儿的爸爸会坐牢?

为什么安琪儿的妈妈会被仇家杀死?

第四本小说《兴狮》将会

以安琪儿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情仇

为主题。

除了安琪儿之外,

《卡多戈》里还有一个

我非常喜欢的角色,

她是反政府武装分子领袖的妹妹,

也是她哥哥的得力助手。

为什么我喜欢这个角色呢?

大家打开《卡多戈》就知道啦!

(我不可以透露太多

小说的内容)

我对《卡多戈》期望很高,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卡多戈》!


这是志成的《美丽假期》!

这是《美丽假期》的正式简介:

爸爸和妈妈什么都要管,

从不让我出门!

假期到了,

我终于有机会到老人院当义工。

不善沟通的我,

结识了新朋友,

懂得许多人生道理!

不过,

我也发现了老人院的秘密……

《卡多戈》和《美丽假期》的售价

都是RM22.00,

如今在嘉阳网上书店订购

将获得优惠价格——RM16.00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