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吉吉如律令~《你管他的!》(第552期《学海》)



若有四个女生,年纪只有十六和十七岁,告诉你说她们要组成一个摇滚乐团,你会怎样想?

说实在的,若我是她们的父母,我还真会捏一把冷汗——到底行不行啊?但是在这片土地上,真的有四个女生做到了,她们是大马第一支90摇滚女乐团——PinkNoise。

PinkNoise是何方神圣?四个女生拿起电子吉他,就这样组成了PinkNoise,用音乐来表达自己对抗主流的独立意见。

你可能想当画家、作家、歌手等等,然而在面对现实的世界,却退缩了——因为大家都在告诉你,当XX家,是没有前途的,放弃吧!

然后你就放弃了,去当一个有“钱途”的医生律师科学家。

我说呀,只要是你喜欢的志愿,他人怎么说服你放弃,你都不必理他,他说这行业没有前途,你就相信自己能够闯出一片天;他说你做不到,那是因为他做不到。

他既不是你,你也不是他,你就是你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若是有自己独立自主的想法、行动与自信,又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呢?

PinkNoise这四个女生的年纪和你一样,却大胆地走出了第一步。今天,PinkNoise已经与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乐团了,你呢?

成功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PinkNoise一直在为练团和学业之间取得平衡,并在录音室里努力练习,才有今天的成就。

当然,若失败了,你就必须承担后果。但是失败对一个逐梦的新生代来说,算得了什么?只不过是“还没有成功”而已!

因为不易被拗折的心志,PinkNoise今天已在乐坛初露锋芒,展现新时代的新作风,而你,又会怎么做呢?当你大放光彩时,你就真酷的咧!

愿马来西亚每个新时代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1 条评论:

Greatsmile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没经历过失败,怎么能成功呢?人,就是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