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告示~感谢生命中的你!


虽然我不太认识游诗盈姐姐,

但她的离世,令我深深地感觉到生命的无常……

没有人能预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有必要写下这篇文章——

当然,这不是我的死亡预告,

但是,

若我突然离开人世,这就是我的遗嘱。


若我死了,

我希望我在武拉必福德正神火化场火化,

也希望我的骨灰能在福德正神的骨灰塔里长眠,

与老公公和老嫲(我的曾祖父与曾祖母),

住在一起……


若我死了,

我希望我的骨灰坛旁能放置一点东西陪我,

我的旧手表和新手表、

我的手机、

曾带去吉隆坡帆马的青色小笔记簿、

星洲的专访、

雪翠姐姐的红包封(背面写着大华银行)、

曾主编赠书的小字条、

(在书架最低一格)

能陪我……


若我死了,

我希望我的钱和赙仪

能捐给联合国世界儿童基金会,

我的书本就交给我的王老师放在办公室里,

同学们可以向老师借来看,

有三十三本是曾主编送的哦!


若我死了,

我希望我能够向许许多多的朋友道别……

帆马的阿嫂、

映兴、

林财记的大哥和姐姐、

曾副总编辑、

玉珍姐姐、

雪翠姐姐、

曾主编、

David大哥、

阿佑、

吉隆坡帆马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想说:

感谢生命中的你!


1 条评论:

harrypotterlovetaekwondo 说...

生命固然无常,但是尽量往好的方面想。我曾经在小学的一段时间思考死亡,结果因为不够成熟,没办法理智地处理问题,而差点患上忧郁症。现在什么都过去了。乐观积极才是我们生活的态度~once in a life time,means there's no second chance...so grab it while we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