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日记~游诗盈姐姐,安息吧……


金宝发生的山洪意外,

女死者游诗盈就是我姐姐的老同学,

和我们一起就读尚正华小和巴东色海国民中学。

我刚刚去她的家,上柱香,瞻仰她最后的遗容。

说实在的,

赖映兴、陈淑芳、蔡丽妍等都离我好远,

这次,

游诗盈就在我这附近,

那种为死者感伤的感觉变得好近……

游诗盈姐姐,安息吧……


3 条评论:

Amber 说...

节哀顺变~~~~~~~

糖水丫头↘小龄 说...

哇~
说说下~
怎么说到映兴呢~
哈哈~
我妈妈他们现在在看新闻~
刚好看到这个女生哦~
蛮美下的嘛~





还有节哀顺便吧~



对了~
你要考spm了是吗?
考试加油~

kweng 说...

她是我的同學,是我在大學里認識的最好的大學朋友之一。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他已經離去。總是在想我會在路上遇見她,就如幾天前的傍晚我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