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日记~痛苦的STPM考试期间……T.T


我在写这篇文章时,

我在等泡面烫熟……

今晚,要读Makro Ekonomi,

要掌握所有的内容,

而明天则要开始死背了……T.T

考试期间的日子真不好过,

我已经考了

PA K2和Mikro Ekonomi两场

这两场我都在做足准备后才踏进考场的,

我相信以后的六场考试也会是一样……

我很怕考到很差的成绩,

但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考试之前,

把所有课程的内容、技巧等等都掌握好

至于成绩如何,

那只好把命运交给MPM了……T.T



2 条评论:

Jess Tang 说...

考试加油啊。

素慧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