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嘉阳非常小说~六本小说(四本是最新的)


我的好朋友——慧琪和油炸鬼不见了!为了寻找他们,我随着棉花鱼闯入一个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在那个奇异的世界里,我成了无敌披风超人,面对各种不可思议的挑战!棉花鱼成了我的好朋友,与我共患难。然而,我与好朋友重逢的时刻,也是我离开棉花鱼的时候……










楷杰在笔精灵笔笔卡尔的协助下,进入了自己绘画的图画世界。楷杰兴致勃勃地替自己设计了一个梦想王国。然而,他的梦想王国出了问题!他的爸爸被梦想王国的士兵囚禁了,他自己也受了伤。楷杰和哥哥楷辉,还有爸爸,逐渐被生活在真实世界的妈妈遗忘!楷杰到底该怎么做?














如果你的背上突然长出翅膀,你会怎样?如果你的邻居突然变成活着,却没有了生命的人,你会怎样?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性情大变,成了一个大坏蛋,你会不会离开他,让他自生自灭?
如果你认识Commi,他会告诉这些问题的答案;他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上,还有——奇迹!









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的头号朋友都会全力支持我。我做对了,他称赞我;我做错了,他提醒我。无论风雨,他都会陪在我身边。此外,我还有另一个你猜想不到的头号朋友呢。你想认识这个“神秘人物”吗?快打开这本小说阅读吧!











啊——大野狼要吃掉小红帽啦!!怎么办?怎么办?

小红帽的儿子小羊设计了“除狼三部曲”,准备把大野狼赶走。小羊眼看计划就要失败,然而半途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老太婆。老太婆答应小羊,只要小羊帮他从大野狼的房子里找出一张“藏宝图”,她就告诉小羊有关大野狼的一个大秘密,让小羊对付大野狼……








一天,大头丙的家里出现了一个神秘女生。这个女生彻底改变了大头丙的生活。大头丙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大头丙发现女生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他怀疑极女生不是人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