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日记~原来是白蚂蚁~~~!


我居然被骂垃圾没拿去丢掉,

“生虫”了,

原来这个“虫”就是白蚂蚁……

我在前几天就发现

自己在不久前才拿来看的杂志

已经生了白蚂蚁,

就把它们摔在垃圾袋上,

原以为它们会和普通蚂蚁一样自动消失

(我没有“赶尽杀绝”的……)

可能是因为这群白蚁没有自动消失吧,

我居然被人骂是垃圾没拿去丢掉,

“生虫”了,

而且这些虫还蔓延到

他们的杂物、室友的房间,

还到处口水乱喷

指责我的垃圾生虫……



这间宿舍在我们搬进前,

是长期没人住 的,

水缸、灯管都肮脏之极,

灰尘更不用说了,

当时,

我妈妈居然在我三姐解释宿舍情况后,

就说这间宿舍有白蚂蚁

(我妈妈果然“神机妙算”~)


我讨厌白蚂蚁,

因为它毁了有我作品的《学海》,

但很抱歉,

我的垃圾没有生虫,

是我和她们的东西都惹来的白蚂蚁,

这不是谁的错,

白蚂蚁比我们还早住进这里了……T.T


我最不喜欢的事情是

她们要撕破脸

的话,

清理一下不就好了嘛,

她们惹到我们不高兴时,

她们把宿舍弄脏时,

我们也没出声,

现在出现了

为什么要找吵架,

硬是要搞到大家不能“和平”相处呢?



以前是互不理睬,
现在是针锋相对,

现在的日子

会比以前会更好过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