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日记~不可思议的巧合之缘——Yan Yan Jing En!


在今年10月,

我认识一个

美丽清秀的女孩子,

原本只是朋友,

但是我们却有着

不可思议的巧合之缘

在12月,

我跟着游学团,

她跟着旅行团

“一起”去了台湾

而且我们都去了

日月潭和921地震园

而地震园就在

亚洲大学附近而已

最近我又发现

我在三月时去过一次

她的家乡,

适耕庄

而当时的我是去育群小学,

正是她的母校,

而她的母亲就是这间学校的老师

她妈妈说她还记得我

(希望当时的我

能留下一个好印象给人家)

我只能说

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缘分

尽管我们不曾见面

但在我心里,

我会好好珍惜这么奇妙的缘分



2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Yuki Yan 说...

cool! 我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
实在是太巧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