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日记~越看越妙的《非诚勿扰》~


中国的电视节目很好看,

也很有文化,

以前喜欢看

《防务新观察》(Youtube/百科

《今日看世界》Youtube/百科

《档案》(在PPS/百科

等等,

现在再加一个!

那就是

《非诚勿扰》!

在我看《非诚勿扰》之前,

就已经听说这个节目很妙,

那天,

我姐姐打开来看,

我也因为好奇就开始看了。

结果,

越看就越觉得很有意思。

1个男生VS 24个女生

的“电视相亲”已经很妙了,

而且制作单位找来的男女嘉宾

不管是好是坏,

总是有他特别的地方

(我觉得这是制作单位故意的,

为了节目效果)

看《非诚勿扰》

真的很有意思~

《非诚勿扰》有欢笑,

也有眼泪,

我从没见过这么有人情味的电视节目

与此同时呢,

乐嘉和孟非两位老师

是我学习的对象

在看《非诚勿扰》之后,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也相信每个人只要用心看,

用心思考

男女嘉宾和主持人

的言语和表现,

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非诚勿扰》,赞!

PS:

中国电视台原版的

《非诚勿扰》是

1小时10分钟左右,

5个男嘉宾出场

中国版本可以在

PPS和YouTube里看到,

马来西亚电视台的版本

是不足一小时的~

而且只有4个男嘉宾出场~


2 条评论:

四月 说...

对,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喜欢那三位老师呢。

杯面 :] Bui Minn 说...

我最近也是被我mami影響
變成很愛看非誠勿擾地說 -.-

不錯看 ;D

馬來西亞的應該是cut了很多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