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日记~“Mint G陈昭敏”的《叛逆,因为我爱你》文字音乐书分享会~



说来还真有趣:

我去了KOMTAR和Plaza Gurney

两场签书会,

令我难以忘怀的却是

“别人”的签书会。

在我的签书会之前,

是“Mint G陈昭敏”的

《叛逆,因为我爱你》

文字音乐书分享会



她是谁?

我和家人也不认识,

但我们还是坐下来,

听她发表演说。

原来,

她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

家里超有钱,

住超级豪宅,

开宾士敞篷跑车,

心血来潮就可以马上搭机出国,

但是她却不喜欢

这种上流社会的生活,

花了两年筹备

并出版了这本文字音乐书

《叛逆,因为我爱你》

与大家分享她自己的

文字和音乐

这本书是

结合文字与音乐的书,

里面还有一张十首歌曲的CD。

当我听到她唱其中一首歌——《风》

的时候,

我情绪很激动,

因为我很喜欢!



结果我当场就买了一本

(本来还想再买一本送人的,


但是口袋里没钱了)

当晚,

我就把这本书看完了~

(其他书都还没看哩)


“Mint G陈昭敏”

让我感触良多。

我在梦想飞吧

写下这个故事

是希望能与大家分享一个道理:

有钱,

就一定快乐吗?

追求自己的理想

才会快乐嘛!

就好像今天的

“Mint G陈昭敏”……

3 条评论:

说...

看了她的《风》的Mv,真的很不错~
下次看到她的书一定支持~

greatsmile 说...

之前就看完了这本书和她的CD,真的很棒。
书看完后,也感触良多啊。。。

顺吉 说...

小公主:在Popular找得到这本书~

greatsmile:你也有看?的确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