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日记~为中六学会的Group3而熬夜~



(某月某日)

在IBM,

我们这些学弟学妹

要成为中六学会的执委,

就必须通过中六学会的

两轮面试。

我在第一轮面试就落选了,

而我的朋友通过了第一轮面试,

进入第二轮面试阶段。

在第二轮面试,

这些学生将会被分为六个小组,

草拟一份筹办大型叙别会的策划书,

而我帮Group3的朋友们

熬夜两个晚上,

终于将策划书做好了。




(策划书封面和Group 3的名单)

Group 3的五个成员中,

有三个成员成功获选成为

中六学会的执委。

天下没有白做的学问!

看,当初我

“吃饱没事做”,

纯粹因为兴趣,

花了RM69

买了一本Photoshop教程书

来学习使用Photoshop。

现在在IBM,

Photoshop三五不时就派上用场了!

O(∩_∩)O~

不过,

我目前只会基本的

Photoshop技术而已,

我只会将网上找来的

现成素材拼凑成现在的封面。

我想要去学平面设计,

但是我没有时间,

也没有钱。

以后有机会,

我还是想去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