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日记~新纪元学院第三届马华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提到

加影(Kajang),

就不得不提两样东西——

沙爹!

新纪元学院!

O(∩_∩)O哈哈~

过去,在华教课题中,

常常看见新纪元学院的名字,

因此,

一直以来,

我对这所董教总所创办的学院特别向往,

却万万没想到,

我终于可以踏进这个校园。


星期五,

我又坐巴士下吉隆坡,

在巴士上居然遇到了同班同学!

两个同班同学

能够在

同一趟巴士

坐在彼此的隔壁,

真是巧!

这次,

她是回去家乡,

而我是去新纪元学院

参加

第三届马华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新纪元学院的“B楼”,

顶楼是B500大礼堂,

也就是马华文学研讨会举办的礼堂)

(第一场研讨会)



(能够容纳六百人的礼堂)



(我和战友——志成合照!)

(书摊)


我来到会场时,

我并不知道这次研讨会居然还有

第一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颁奖典礼!

哇!

就这样,

我非常幸运地出席了

第一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颁奖典礼!

红蜻蜓的作家们——

许友彬、邓秀茵、许书芹等等都有出席哟!

可惜时间仓促,

我来不及上前向他们打个招呼。


(许友彬和年红副主席在公布成绩)


第二天则是嘉阳非常小说推介礼!



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叶啸会长致词!




送书和剪彩仪式!


这次前往新纪元学院,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见到了许多文坛的大人物,

绝对不虚此行。

但是……

今时今日的我

并不快乐,

并不是因为生活忙碌,

而是因为

太多烦恼。


4 条评论:

Nicole lim 说...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志成哥哥那大坏蛋说你来KL了!

珍琳 说...

爽的....

thomas 说...

加油~~

顺吉 说...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