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日记~新山宽柔之行!


新山,

是全马出了名的“罪案城市”,

但新山却是

我向往已久的城市,

而新山的古来,

更是如此。

原因很简单,

因为新山古来

就是映兴的家乡。

另外,

我向往新山的次要原因

包括

新山还是陈淑芳的家乡,

也是我的“老师”——方肯的家乡,

这里也是亚洲大陆最南端。

(陈淑芳是新山人,

她在一场攫夺案中不幸离开人世,

方肯是负责嘉阳小说的编辑)

而宽柔的名字,

也在好久以前就听说过这么一句话:

“在新山丢一个石头出去,

都会丢中宽柔人。”

今天,

我有这个荣幸来到

新山的宽柔第一华小


古来的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主讲两场

《冥枭》和《卡多戈》的导读会。

25-8-2010

晚上,

坐了十个小时的巴士,

在隔天早上才抵达新山的巴士站。

26-8-2010

我来到了

宽柔一小!



(我来到了宽柔一小!)

(这是方肯的母校!)


(清云姐姐在台上演讲

导读志成的

《小君》和《美丽假期》)


(在听演讲的学生)

在宽柔一小,

学生的反应非常热烈,

学生们个个都“抢购”

我们的小说!

连我也吓了一跳——

哇!

我们的小说

卖出了非常漂亮的成绩!

宽柔一小的学生们,

谢谢你们!

真的是谢谢你们!


(这是其中一叠

要签名的《冥枭》,

签名签到手软)


26-8-2010

早上,

我们前往古来宽中。

当我抵达古来时,

心里在想:

我终于来到古来了!

(由于时间仓促,

我们只去古来宽中)





(宽中的书展)



(玉珍姐姐在导读

《小君》和《美丽假期》)


(三位同学分别在看

《卡多戈》、《冥枭》和《美丽假期》)


(我的星洲专访居然

被钉在宽中

图书馆布告栏耶!)


(古来宽中可不小!)

28-8-2010

早上,

我又搭巴士

回家啦!

这次的新山宽柔之行,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

“演讲”。

由于很多原因,

我的两次演讲表现都

很差劲。

也正因此,

我又给了自己一项

“神圣的任务”——

练习演讲。


在接下来的日子,

要应付中六的学业和工作之余,

从北端的UUM,

到南端的新山,

再到东马都有活动。

(不过,

有些活动被迫放弃,

我真的没有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