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分享~S.H.E.の情书~


五月天,在河滨公园天鹅湖畔,天灰灰的,还落大雨,半糖主义的我披上围巾,在摩天轮上看见你给我几秒钟夏天的微笑,是寂寞惹的祸吗?只是当时的安全感像触电般靠近你靠近我,你用中国话告诉我来自612星球的你不想长大,只想当闪耀着星光的宇宙小姐。你的魔力像催眠术,让我的心跳蔓延,让我的脑海变成爱情的海洋,尽是恋人未满的长相思。


爱呢?我和他还是不懂,我只知道,我和幸福有约定。我唱着白色恋歌,看见伦敦大桥垮下来了,便自作聪明沿着沿海公路的出口,去了侏罗纪的美丽新世界。就算不是店小二也不比你贱的我是火星人,也只有五天四夜喜碧夫人的时间,可以寻找北欧神话的月桂女神。我一边听袁惟仁弹吉他,一边哼着没有老婆的斗牛士之歌,痛快地穿上散发着星星之火的金钟罩铁布衫。


这没有你和我一起开始的旅程,没有穿越绿洲的候鸟和单纯的天使在唱歌,只有带着波斯猫的神枪手在热带雨林作十面埋伏,但一想到你就是好心情,我管不着那么多借口,心里是满满的安全感。


终于,我可以在找不到中东风情还是江南情怀的她面前永远祈祷,希望远方的你可以给我一点点,不做你的朋友,让你我明天也要作伴,不在场的你却听见了我的幸福留言——我爱你。


你太诚实的保持微笑对我说,你并非不是我的Mr.Right,也不是没有爱我的资格,但他就是他,无可取代也不能对号入座,记得要忘记……


我安静了,心像收进了冰箱,把手上的月光手札放下来,掩盖脸上的悲伤,说:别说对不起,你想快乐我随意,谢谢你的温柔……再说,我们依然是有梦有朋友……


天亮了,花都开好了,你告诉我好人有好抱,我却在想有那谁谁谁替我爱你的你还好不好,不是我爱烦恼,也不是不要放弃忘记你,而是我忘记把你忘记。锁住时间的我并不奢求你给我多一点,无论我们怎么了,我还是要说: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1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你…喜歡S.H.E.?
很不錯哦…把他們的歌串成了一個故事
話說我很喜歡他們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