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卡多戈~《卡多戈》后记——祈求世界更和平与美好


2009年9月23日2:22:41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凌晨两点二十二分四十一秒,《卡多戈》终于宣告完成了!

《卡多戈》这本小说花费了我三个星期的时间才完成,

这一刻的心情与在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凌晨零点十一分五十八秒完成《冥枭》的心情有点相似,只是没当时那么激动。

无可否认,《卡多戈》也是一本很奇怪的小说,主题是“当维和部队遇上卡多戈……”,

我完全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种主题。

新的主题,总比那千遍一律的老套主题来得好呀!

不过,“卡多戈”究竟是什么呢?——暂时不说……

与《卡多戈》有共同点的连续剧和电影有《贫民百万富翁》、

感人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卢旺达饭店》、《疯狗强尼》、《中国维和部队》等等。

不过,《卡多戈》才不想与消费穷人,娱乐西方社会,以致自己名利双收的《贫民百万富翁》同流合污呢。

这本小说是真心为了关注与关怀第四世界国家,而作出的呼吁。

为了写这本小说,我找了很多关于第四世界国家的资料,越看感触就越深,

总觉得我们能出生在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我在这里祈求世界更和平与美好!

第一本小说《冥枭》已经失败,这次我也不敢抱多少会成功的期望。

这本小说若不成功,没关系,还有

《鼎熙》、

《幼灵》、

《安之梦》、

《(暂时想不到名字)》

等等呢,

最重要的是,我的小说主题全都是新的主题,空前未有或绝少人所使用过的主题。

我就是我嘛!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祝我:成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小说主题全都是新的主题,空前未有或绝少人所使用过的主题。”
这种,已是陈腔滥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