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日记~星洲日报为我做专访

(左起:David大哥、雪翠姐姐、我、书店老板)


二十二号那天早上,

星洲日报新教育组长雪翠姐姐、

摄影馆老板的David Thian大哥和

一位书店老板兼补习老师来到我家,

为我做专访。

很难相信,星洲日报的高层和大师级的人物居然回来我家找我,

我当然感到亿分荣幸啦!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有很多想说的话都说不好(可能是紧张),或者都没说。

无论如何,这一次的专访真的是很高兴,

我想感谢星洲日报的曾毓林主编、

新教育组长雪翠姐姐、摄影馆老板的David Thian大哥。


PS:

David大哥

摄影加设计的功夫

真是天作之合!

这是他的网站:

我看了后只有一个字想说:

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