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心声~大小姐讲的话不能听的


唉……我不想讲就是了,现在的90后太好命了,讲的话不是人听的。有一句话说: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家里太有钱的关系,讲出来那种有钱人讲的话,听在我们这些没钱的耳里很不是滋味,虽然他们不是故意的。在这里的Q小姐并非指同一个人,我不是在影射谁,我要说的是:讲话要顾及人家的感受。


(问及Q小姐为什么不大假期工时)
Q小姐:我只是不喜欢做工啦……


(Q小姐问朋友年尾长假要不要去打假期工,她朋友说考虑)
Q小姐:放假才一个月半你做屁啊!


(谈起考摩托驾驶执照)
Q小姐:我不要驾摩托的,我要开我爸爸的马赛地……


Q小姐:我很讨厌去我爸爸的工厂,每次去那些外劳都会一直看着我……
(外劳会看自以为自己很美的Q小姐不是因为她的外表,看的是Q小姐的身份。这一点,我很清楚)

Q小姐:买正版的(CD)不会卡……

Q小姐的爸爸:……鸟窝……(鸟巢)
Q小姐:什么鸟窝?鸟巢啦!
(拜托了好不好,你今天会念“鸟巢”这两个字,还不是你爸爸出钱供你念书你才会的,还反咬爸爸一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