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日记~刊登了!












今天我放工回来……(省掉废话不说)……开南洋来看突然看到国中生给林冠英的信这个醒目的大标题,我吓到一跳,赶紧去找妈妈。我告诉妈说:妈你看!我的文章登出来了!


在前一阵子,我写了一篇<<阿都拉的功夫高深莫测>>和<<国中生给林冠英的信>>电邮寄去南洋商报。我有附上个人资料,结果隔天南洋那边的编辑部回邮问我:

(原文)
顺吉, 你好!

根据你的身分证号码,请问你今年才16岁?

编者
----

唉看来他是不相信我才16岁……为了这两篇文章,我每一天都翻阅南洋,一直都石沉大海。算了,反证“投篮”的机会远比“投篮”的机会来个高。

今天,我有翻一翻南洋,登出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