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日记~北海空军、养猪场和David Thian大哥~



去北海,看到我们国家的军用运输机在空中,

(处于起飞阶段)

我看外表,猜想可能是美国C-130运输机

(美国不同款式的运输机都长得很像,

军用运输机嘛,

并不需要设计成各种不同的外形)

(C130运输机,

和我看到的非常相似)

我也看到北海空军基地,

门口有F-5E虎眼侦察机的“模型”

F-5E?

就是战斗机引擎不见的那个款式~

还去平安村的养猪场,看到大猪、小猪,

还看到猪猪大便小便……

(养猪场很臭的)

下午

David大哥

来找我吃饭~

哇咔咔!!

在交流中,

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David大哥摄影很厉害的!

请见

davidthian.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