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说话~Asia是哪里?什么是亚洲?


昨晚,

我听见那几个Lower 6的学生

在对话,

“马来西亚有14个州,

国旗上都有14条线……”

(马来西亚有14州?)

谈着谈着

还拿出世界地图来看

“美国和英国不是很近咩?

做么分着一个大海洋?”


“亚洲是哪里?我们这里不是ASEAN?

Asia是哪里?什么是亚洲?Asia哩?”

“东南亚……”

我听到时,

我都快晕掉了

-_- |||……


很显然

他们的SPM成绩比我好多了

但是课外知识呢?

要如何Pengajian Am这科必修科过关?

我不知道~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可以讀到lower6大概spm不錯了
我想……
一些頭腦古霛精怪的人很喜歡用一些“暗號”來溝通XD
或許那就是所謂的暗號吧XD

Yin 说...

小学生都知道马来西亚有13个州 ==

Seafood Wong 说...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