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九十后~《九十后》预告~


《九十后》预告!

六个具有不同性格和来自不同背景的九十后,

都被政府抽中,必须去“当兵”!

这个“青年服役”计划

让他们在同一个营地里因缘际会,

相遇、相知、相识,

正当他们展开一连串刺激好玩的训练活动之际,

这六个“Wira”和“Wirawati”

开始面对了种种友情与爱情的考验与摩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顺吉你好!
从前在这这里认识你,后来在星洲日报了解你。
找了好久好久,我昨天晚上终于买到你的《冥枭》了。
因为你的毅力,加上书店员工努力地替我找来这本书,让我更觉得这本书要好好地看、用心地看。
我通常看小说都是用“扫”的(尤其是跟朋友借来看的那些坏脑的爱情小说)。
很开心地跟你说,《冥枭》成功让我慢慢地去咀嚼每一个字。除了idea新颖,《冥枭》让我感觉到作者本身对文字的执著。纵使失败过很多很多次,也不言放弃(这我办不到)。
也许是因为太用心了吧,我发现一件很矛盾的事,不注意的话也许不会发现的。
就在《冥枭》的第一章:亚特兰蒂斯人个个具有超能力,能长生不死。
但过后又提到赫拉女王的母亲在她出世当天与世长辞。拥有超能力的人竟然因为承受不了悲伤而死??
无论如何,《冥枭》真的叫我惊叹。除了《冥枭》本身,让我更讶异的是作者的那份毅力。若非你的出现,我怎么也不可能相信这世界上有那么坚持的人。佩服、崇拜你,真的。

方顺吉,一个我无论如何都会支持到底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