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说话~愿大家愿意给予《森活营》更多的支持~!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目前在为《学海》写

《森活营》国民服务专栏

转眼

已经来到第十四期

《请假、离营和家庭日》了

我之所以写

《学海》《森活营》

其目的就是

为了帮助更多

华裔子弟

能够在对PLKN有

更多的了解之下

做足心理和物资上的准备

欢欢喜喜去当兵

《森活营》从6月

推出至今

已经过了四个月

为了推广《森活营》

我做出了比

《梦想飞吧》和《吉吉如律令》

更多的努力

例如

设立《森活营》专页

《森活营一号》宣传短片

向大家索取照片CD

向JLKN申请跑Kem并跑了3个Kem

每星期都宣传每期的《森活营》

送大家《森活营》书签



等等

而我

只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希望

《森活营》

这个我付出无数

创造出来的孩子

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与支持

只要能够大家的认同与支持

让《森活营》为每个

未来Wira和Wirawati付出的精神

并不会随着《学海》专栏的结束

而化为云烟

而是能够传承下去

因为《森活营》对我而言

不仅仅是一个由我撰写的专栏

而是一个为了帮助

每个未来Wira和Wirawati的使命

愿大家愿意给予

《森活营》更多的支持~!


3 条评论:

Yuki Yan 说...

加油!我每期都会留意你的专栏~我觉得你写得很好有时还很幽默呢!

Jingwen 说...

支持哦 !!!
十扑 !!!
期待你的新书啦 ~~~

顺吉 说...

谢谢你们!O(∩_∩)O谢谢!